风月无边

love

在你们心中他们是谁呢?
同桌是易烊千玺的粉,没有其它意思,我和她谈到漫威,她说没感觉,一点也不火,基本没人提过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对我来说他们绝对不是我的明星,因为我更乐意叫他们钢铁侠,loki,等。钢铁侠一里,Tony,最后说融为一体,我认为这是对每一个漫威人的最好诠释。他们不是本土明星,每天热搜,头条,投票,综艺,粉丝互掐……只要上网的人基本都能看见。但是他们,说实话,不是电影宣传还真不怎么能看见。同桌总对我说:“始于颜值,忠于人品”说到他们的颜值,最起码不是小鲜肉,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从漫威电影里认识的,颜值人品一开始都不怎么知道,只是直接被吸引,天啊,我语无伦次了,你们懂我在讲什么吗?反正对我来说他们不是明星,中国漫威粉也不少,只是我们没有必要去搏眼球,当一些明星还没出到时漫威就已经被很多人所知了,然后是电影的开始。一开始我没看过漫威,但我已经知道钢铁侠,美国队长了。就好像奥特曼,有多少人没有看过,但谁会天天挂边呢?明星更替很快,粉丝们也经常粉转路,但我相信,那怕有一天漫威彻底倒了,当我垂垂老矣,我还记得他们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